close
上星期三,月考完了,
我從家裡帶來了卡拉OK,
包下了整個禮堂,
讓他們盡情的唱歌,
順便準備了一些零食和飲料,
讓學生輕鬆一下,
事前跟學生約法三章,
不可以搶零食和飲料,
不可以在禮堂奔跑(樓下會地震),
幾點結束,結束要收拾好所有東西,
他們都應聲好。
而我,則在教室忙網博的海報製作,
在教室裡,聽得到他們歡唱的聲音,
雖然.....=="
經過了一段時間,
看到學生下樓了,
抬頭一看才知道已經中午該吃午餐了,
看到他們把我的卡拉OK收拾好、裝箱,
覺得這些小孩真是可愛,交代一下就能把事情做好,
其實,教他們到現在,
到六年級的表現最讓我窩心了,
很多事情,真的只要說一聲,
他們就能把事情做到好,
雖然還是有人會偷懶,
不過,勤勞的學生還是很多啊!
交通安全的海報,樣樣是你們自己來!
這點讓我很高興,雖然花了不少時間。
昨天,同學從台中上來新竹,
提到他的學生,老師感冒了,學生就像瘋了一樣失控,
而你們呢?當我生病時,你們都知道,
你們知道要安安靜靜別讓老師用力說話,
只是....我好了,你們也high了!
其實,有很多事,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的好表現我永遠記得,
想到,6月你們就要畢業了,
真不知道,到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情!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好好把握剩下的一學期,
希望,未來的這一段日子,
別讓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