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就看到班上兩位小朋友怪怪的
她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
下課在一起
補習在一起
分組在一起
是一對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昨天.....她們卻沒有話了
我看得到她們兩個之間的那一座冰山
我問了欣,欣說了一些原因
我告訴晴,不要等著對方跟自己說對不起
融化了那座冰山,事情才能有所改善‧
我期待第二天事情能解決‧
今天,她們依舊不說話
我看得出她們都很想跟對方和好
但是就是放不下身段吧!
中午我給了她們時間和空間
期待能有好轉的情況發生.....
好朋友吵架是難免的
雖然暫時可能贏了對方
但自己的心裡卻不好過
私底下....傷心、難過、哭泣,
在別人面前卻強顏歡笑
那種心情我能體會‧
真的希望,她們和好了,
班上同學也很希望她們和好,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