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畢業晚會,
學生看起來很high,
跳舞的部分,真虧了一些小女生的幫忙,
他們很努力的編了4首歌,
花了很長的時間找歌、編舞、練舞,
或許因為這是他們熱愛的事情,
所以做起來特別的賣力!
而我?不過把之前練的曲子再重新的拿出來跳,
雖然如此,學生還是跳得很愉快,
其實,我也滿佩服自己的,
兩首舊曲子,雖然跳過了,不過過得太久也忘記,
好在之前刻意把影片錄下來,才不需又花時間編舞。
「你給我記住」雖是舊曲子,卻是我的新舞步,
練了幾次就把舞步記起來啦,不錯吧!
晚會的部分,唯一比較令人遺憾還有不滿的是......
其他的小孩,在禮堂後面的吵鬧,
特別是在「看同學給的祝福的部分」,
是多麼需要安靜的時刻,
他們竟在吵鬧,
真是討厭!好好的氣氛,都被他們破壞了!


畢業晚會的整個活動,基本上還算順利,
雖然,男生們簡直是玩到瘋了,
跳「營火舞」和「鴨子舞」時,
像極了脫疆的野馬,
不過,如果沒有他們,整個活動就不會這樣high了!


活動的尾聲,
「珍重再見」是每年都會表演的曲子,
雖然學生對這首曲子是陌生的,
可是,簡單的歌詞,卻能讓人融入歌詞中
, 不知不覺的,心裡就會酸酸的,
我在台上,看見已經有人的眼眶開始紅了,
而我也是。


「別離歌」更是讓頑皮的孩子們,
也感受到了離別的滋味,
雖然看見他們嘲笑其他哭泣的同學,
卻也見到,他們的眼睛也是紅的,
我也忍不住的去擁抱了他們。


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很快,
黑板上的數字漸漸減少,
就是代表離畢業的日子越接近,
我會好好的珍惜這幾天,
好好的「叮嚀」你們,
讓你們永遠記得一個「嘮叨」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