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進學校,期待學生是安靜的,
希望昨天的事情,他們能聽的進去。
一切,果然是好的結果。
早上客家朗讀比賽結束,
進教室,竟發現學生給的驚喜.....
直笛隊的學生,
一起送了一張大大的卡片給我,
我真的很驚訝,不知該說什麼?
只看到阿華田的眼眶泛紅,
除了卡片,還有一份小禮物呢!


學生竟然送我喜歡的貓咪(不是真貓咪),
貓咪小包包,
你猜裡面裝著什麼呢?
是環保筷和湯匙喔!真好!


回想這幾天曾老師和學生的種種奇怪的行徑,
原來已經策劃好些天了,
而我卻一直被蒙在鼓裡,
要隱藏這個秘密,一定很辛苦吧!
學生給的驚奇讓我好感動,
心裡暖暖的,甜甜的,好溫馨!
那種感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我很喜歡你們給的禮物,真的喔!
我一定會好好的使用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