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學生到新埔國小參加拔河比賽,
出發前每個小朋友信心滿滿,
個個都希望帶著好成績回學校!
怎知第一場就對上地主隊,
看到小朋友那奮力拔,想把對方拔過來的表情,
看得我都感動了!
還有「花媽」,天啊,汗流浹背的,真替他擔心!
照門的兩隊,一開始都輸給了地主隊,
(雖然,心裡早有底,可是還是希望我們贏啊!)
接下來的對手,好在都很容易的把對方擊敗了!
(在場上,我們的隊伍都ㄍㄧㄥ住興奮的表情,
一離開主場,高興得跳了起來,那個景象,我也很高興!)
進入了決賽,照門A隊對上地主隊,
第一次大家使勁了力氣,贏了對方,
可是第二次起早已沒力了,
看到「書」奮力的表情,卻仍無法逆轉形式,
他傷心,想哭,其實,我何嘗不是呢?
第三次,已經不行了,還是輸了,
看到小朋友每個人的眼睛早已泛了淚光,
我也超想哭,想抱著他們好好安慰他們!
我知道,大家都很賣力,都很想贏,
無奈事與願違,
不過,至少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啊!
你們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
雖然集訓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天,
但是有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明年五月,還有縣賽,
想參加嗎?
多多練體能,練技巧,
因為到時面對的勁敵會更強,
加油!為明年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