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音樂比賽越來越接近了,練習的時間依舊短暫,
只有中午的休息時間,短短的,
練習的時間實在不夠,
像今天練習自選曲時,
那短短的一段就花掉了一大半的時間,
其他又草草結束,效果實在不佳,
在整個帶團過程,我想我也給了學生壓力,
但是,對有些小朋友來說,
只要離開直笛團後,壓根忘了比賽這件事,
練團時交代的技巧,下次就忘了,
對於比賽這件事,似乎只有老師在瞎操心!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巴不得每天都有兩小時的練習時間呢!

該背譜了,你背好了嗎?
下次吹奏時,把譜帶到團裡,
但別看譜,試試看!
你真的背好了嗎?
加油!好成績光靠你們或我是不夠的,
要大家一起努力才會有好結果!
加油!我親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