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北夜市附近,新開了一家日本料理「桐野」,
所以和家人一起去嚐嚐看囉!






店外正賣著壽司,而我們則進入店內食用!
店內的服務生還不少呢!




「桐野」店餐的方式,有套餐及單點兩種方式,因為是
第一次來,而且單點的價格也不便宜,所以決定3個套餐,
其他用單點的方式。
套餐有兩種選擇:480元和680元
680??會不會太貴了??所以當然是選480的囉!
餐前小菜,花生,不錯吃喔!



第一道菜上菜囉!
左邊起 梅子凍,海帶(好吃喔!),最右邊忘了是什麼?


前菜(開胃菜)三選一:和風沙拉、歐式沙拉、海鮮沙拉
我們都點了和風沙拉



造り(冷菜)三選一:生魚片、鮮蝦手捲、野菜蘆筍手捲
我點了生魚片



手捲?跟我們認知的不一樣喔!



強肴(主食)三選一:香煎松阪豬、鐵板雞腿、鐵板季節鮮魚
香煎松阪豬


我個人覺得油了些,所以只吃了幾片,不過還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可以點其它的餐點試試看。
お食事(主食)三選一:墨魚炒飯、鮭魚茶泡飯、鰻魚飯
我點了鰻魚飯,好吃喔!



媽媽點的是鮭魚茶泡飯

御吸物(湯)三選一:土瓶蒸、蛤味增湯、海藻清湯
我點了土瓶蒸




土瓶蒸的湯還滿鮮美的,料也不少,還滿好喝的。
媽媽點了蛤味增湯,當然就是加了蛤蜊的味增湯囉!


吃完了晚餐,還有飲料呢!
飲料別無選擇,只有百香果汁,不會很甜,還滿好喝的。


餐後甜點,水果。黑黑的那塊是日本進口的芝麻做成的果凍,


除了套餐的餐點外,還單點其它的餐點,
海老しそ揚げ(明蝦紫蘇揚),應該不錯吧!看起來就滿吸引人的。


揚出と-ふ(日式炸豆腐),有六塊,不過感覺沒入味。


花壽司(花壽司)


晚餐吃下來,還滿飽的,這家店還不錯吃啦,不過對我來說,價錢如果能再親和一些,會更棒!
桐野日本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866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